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iPhone 3G週週送!MAZDA Taiwan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抽獎至11月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5/2008星期三)
十年來,MAZDA Taiwan已經幫助17萬車主,一圓駕駛MAZDA車款的夢想。而自1998年10月成立以來,MAZDA Taiwan更以日本精緻品牌文化與優異產品競爭力,建立優良的品牌形象。

為了感謝17萬車主對MAZDA Taiwan的長期支持與愛戴,特地推出「十年賀歲祭」,即日起至今年11月底為止,只要消費者至全省MAZDA經銷商預約試駕,就會機會免費將iPhone 3G帶回家,每週會抽出十隻,選擇試駕MAZDA2更可一次獲得兩張iPhone 3G抽獎卷。

此外, MAZDA Taiwan也從即日起至今年11月底為止,推出「私のMAZDA勁車票選」網路活動,邀請全台所有MAZDA車主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與MAZDA愛車相處的故事,讓所有MAZDA車主同感榮耀,一同歡慶MAZDA Taiwan十週年生日快樂。

歡迎MAZDA新舊車主上活動網站報名參加並寫下50字以上500字以內的文章,連同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www.mazda10.com.tw)參加比賽。經審核通過的作品將可參加從12月3日到12月31日的網友票選活動,由網友選出最受歡迎的作品,所有參賽車主人氣最高者將可獲得由MAZDA Taiwan獻上的最新流行3C精品,獎品包括iPhone 3G手機、SONY數位相機、NOKIA手機、SONY隨身碟。

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