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本MAZDA向美國FORD買回部份持股!MAZDA Taiwan與日本原廠合作關係不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08星期五)
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國際各大車廠力圖重振車市,許多策略性操作紛紛出爐,針對日前「日本MAZDA向美國FORD汽車公司買回部份持股」之報導,MAZDA Taiwan表示,「日本MAZDA原廠與福特的持股比例調整不影響彼此策略運作,此項持股比例的調整亦不會影響日本MAZDA原廠與MAZDA Taiwan的合作關係,對於國內車主的權益及服務品質也不會產生影響。」

台灣是MAZDA相當重要的海外市場,過去日本MAZDA原廠與福特六和一直保有長久穩定的合作關係,雖然日本MAZDA向美國福特汽車公司買回部份股權,但MAZDA與福特的策略合作關係與計畫並不受影響,雙方仍將持續緊密合作,有效運用雙方資源創造公司最大利益。而這項持股比例調整也不會影響MAZDA Taiwan的運作,在經營策略與產品規劃上仍將密切與日本MAZDA原廠配合。

十年有成的MAZDA Taiwan在台灣寫下許多日系品牌的成功典範與光榮事蹟,未來MAZDA Taiwan仍將持續與MAZDA原廠密切合作,繼續發揚Zoom-Zoom品牌精神,推出深具Zoom-Zoom風格的產品來滿足本地消費者需求。對於國內現有MAZDA車主所關心的權益問題,MAZDA表示此一持股調整不會影響現有車主的權益,MAZDA Taiwan將持續以更精進的維修技術以及完善的服務品質,充分展現MAZDA Taiwan所堅持的「御守護」精神及對消費者的承諾,同時持續發展高品質的製造技術,打造優質產品以滿足廣大的消費者需求。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