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5年4個月,MAZDA Axela/MAZDA 3全球累計生產200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4/2008星期一)
自從MAZDA在21世紀打出Zoom-Zoom概念,並成功地推出Atenza/MAZDA 6後,旋即讓全世界陷入MAZDA瘋狂中,2003年所發表的Axela/MAZDA 3,不僅重新改寫Familia車系的歷史,也造成一車難求的盛況。

正因為全球缺車,並帶動性能、個性化的新趨勢,Zoom-Zoom不僅創下品牌形象建立的新記錄,更讓Axela/MAZDA 3成為客層最廣、也最受歡迎的車款,經過5年4個月的考驗,雖碰到全球性的金融風暴和不景氣,但卻也擋不住Axela/MAZDA 3的魅力,創下總生產量突破200萬輛的成績。

2003年6月開始在日本防府工廠生產的Axela,便以MAZDA 3之名在日本以外市場101國銷售,台灣及中國算是MAZDA相當倚重的生產基地,正因為Axela/MAZDA 3擁有獨特的產品優點和絕佳駕馭樂趣 ,因此在2004年更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第二名殊榮,並在全世界獲得高達94個獎項,於全球市場中受到消費者和媒體高度評價。

新一代Axela/MAZDA 3則在2008年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除了秉持Zoom-Zoom精神,更導入MAZDA新世紀的設計風格,且在原廠規劃中將有四門和掀背兩種車型,當然高度駕馭樂趣依然存在,並有更強烈的高級感。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