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十年•賀歲祭」,第六週10支iPhone 3G得獎名單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08星期二)
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的MAZDA「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第六週得獎名單於今日公佈,10位幸運得主分別是簡安琪、呂曼麗、邱陸坤、張華陽、雷高權、吳青俊、蔡銘達、蔡元超、林姿君、謝正中,皆可免費獲得MAZDA Taiwan所送出價值三萬元的iPhone 3G手機。

MAZDA「十年•賀歲祭」自11月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情支持,讓MAZDA Taiwan全省展示中心的試駕人數週週直線上升,而MAZDA Taiwan也已大方送出50支iPhone 3G手機。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愛護與支持,MAZDA Taiwan在本月底前持續推出高人氣的試車週週抽10支iPhone 3G活動,如今在公正單位的見證下,再度抽出第六週iPhone 3G的得獎名單,也再度為幸運的試車民眾免費奉上iPhone 3G大禮!

MAZDA Taiwan年終回饋大放送

MAZDA Taiwan在12月份的加碼活動中,除了「試車週週送iPhone 3G手機」之外,也以更大手筆的誠意回饋,推出「購車五連抽Mazda2」年終大禮。即日起至本月底止,凡購買MAZDA全車系(包含Mazda2、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以及Tribute)並完成交車手續者,車輛牌價滿10萬(未滿10萬可以無條件進位)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抽獎券採累進制,未抽到者可參加下一次的抽獎。第一台Mazda2幸運得主的名單即將公佈,愈早入主MAZDA,獲得炙手可熱Mazda2的機率也將大大提高。

「十年•賀歲祭」週週送iPhone 3G距離月底還有30支iPhone 3G的三次抽獎機會,想成為令人豔羨的iPhone 3G手機得主,請把握最後三週的試車機會!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查詢。

第六週「十年•賀歲祭」試駕活動--iPhone 3G得獎名單:

編號

編號

顧客姓名

性別

經銷商

展示間

01

簡安琪

北達

新莊所

02

呂曼麗

三和

信義所

03

邱陸坤

高達

文心所

04

張華陽

北達

中和所

05

雷高權

北達

中和所

06

吳青俊

啓達

金馬所

07

蔡銘達

三和

士林所

08

蔡元超

高達

文心所

09

林姿君

啓達

金馬所

10

謝正中

北達

民權所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