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規MAZDA5/MX-5獲選2009年最超值車款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7/2008星期三)
美規MAZDA5。
美規MAZDA5與MX-5近日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為2009年最超值車款(Best Car for the Money),而且這兩個車型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喜愛程度,與其所獲得的榮耀,可說是不相上下。

甫於日本發表的改款MX-5。
美規MAZDA5獲選為最超值Crossover(Best Compact Crossover for the Money),美規MAZDA MX-5則是獲選為最超值跑車(Best Sports Car for the Money),而U.S. News & World Report更在網站IntelliChoice.com公布各級距新車排名。

美規MAZDA5採用三排六人座椅配置,更導入具有跑車元素的動感造型設計,而其動力源自2.3升MZR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3hp,峰值扭力20.4kgm,報價1.79萬美元起。此外,美規MX-5改款跑車,採用雙人座椅配置,搭載2.0升MZR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6hp,具備手動軟頂敞篷與電動硬頂敞篷兩種配置,報價2.0萬美元起。

北美MAZDA資深業務副總Robert Davis表示,由於全球經濟環境的普遍不佳,北美地區更是深受其害,但是更反應出MAZDA車款結合時尚與流線型造型設計,為消費者提供極高的駕駛樂趣。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