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裝上陣!MAZDA3 2.0極•產品簡述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9/2008星期五)
MAZDA3 2.0極,售價新台幣70.9萬。
MAZDA Taiwan預計在12月20-21日推出MAZDA3改款車型,車系陣容將重新調整為MAZDA3 1.6升尊貴型、1.6升頂級型與唯一頂級車型2.0極。此次AutoNet試駕車款,便是會在12月20日推出的MAZDA3 2.0極,售價新台幣70.9萬。

炫黑處理複合式鷹眼頭燈,在MAZDA3 2.0極標配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附水平調整功能)。
MAZDA3 2.0極,重點配備總點名

MAZDA3 2.0極,會在車名之後加上「極」字,當然會在車用配備與設計上多加著墨,包括炫黑處理複合式鷹眼頭燈(MAZDA3全車系標準配備)、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附水平調整功能)、橫柵式水箱護罩、側裙、16吋鈦灰色鋁圈,與位於車後的LED圓柱型尾燈組、後擾流尾翼,創造究極Zoom-Zoom動感風格。

MAZDA3 2.0極,在車室中則導入智慧型啟閉裝置、巧攜式晶片鑰匙與旋鈕式發動裝置,在車艙中導入鏡黑鋼琴烤漆飾板、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鍍鉻把手與鍍鉻手煞車制動鈕,相信消費者看到實車,也會跟我們一樣,感受到MAZDA Taiwan的用心與MAZDA3 2.0極的不凡魅力。
六片式吸入式CD(支援MP3)與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

旋鈕式發動裝置。

巧攜式晶片鑰匙。

鍍鉻手煞車制動鈕。

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與鍍鉻把手

六向可調式座椅。

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

中控台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在音響上方。

MAZDA3 2.0極,單一頂級車型誕生

在動力部份,MAZDA3 2.0極,依然搭載2.0升MZR引擎,搭配VVT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透過控制進氣閥門的開啟正時、增益空氣進氣量與氣旋效果,來達到扭力充沛的動力輸出表現,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19.1kgm,搭配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認證。

MAZDA3透過MAZDA Taiwan在2004年七月開始在台灣現地製造,以其高質感日系車款形象,深深擄獲台灣年輕消費者的心,數年來成為MAZDA Taiwan銷售比例最高的最重要產品,正因如此才會催生出MAZDA3 2.0極。

AutoNet試車組雖然不是第一次面對MAZDA3,但是在MAZDA3 2.0極的新產品包裝下,也重新燃起與MAZDA3再次共舞的欲望…(待續)

MAZDA3 2.0極專屬橫柵式水箱護罩。
側裙。
16吋鈦灰色鋁圈。
雙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
後擾流尾翼。
LED圓柱型尾燈組。
在MAZDA3 2.0極的全新產品包裝下,重新燃起與MAZDA3再次共舞的欲望…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