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十年•賀歲祭」 第七週10支iPhone 3G得獎名單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08星期一)
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的MAZDA「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週週免費抽10支iPhone 3G活動,第七週得獎名單於今日公佈,10位幸運得主分別是左清德、鄭豐原、王金龍、黃振維、蔡家澤、梁忠凱、劉永富、林麗寬、陳仕瑋、林大連,皆可免費獲得價值三萬元的iPhone 3G手機。

自11月份推出以來,MAZDA「十年•賀歲祭」獲得全國消費者的熱烈迴響,讓MAZDA Taiwan全省展示中心持續維持極高的人氣支持度,而不惜血本誠意回饋的MAZDA Taiwan已大方送出70支價值3萬元的iPhone 3G手機。為感謝消費者的愛護與支持,MAZDA Taiwan本月底前持續推出試車週週抽10支iPhone 3G活動,想要免費獲得當前最夯的iPhone 3G手機,請即前往MAZDA Taiwan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

MAZDA Taiwan年終回饋大放送「試車週週抽iPhone 3G、交車連續抽MAZDA2」

MAZDA Taiwan在「十年•賀歲祭」的再加碼活動中,除了「試車週週送iPhone 3G手機」之外,也大手筆同步推出「交車連續抽MAZDA2」年終大禮。即日起至本月底止,凡購買MAZDA全車系(包含MAZDA2、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以及Tribute)並完成交車手續者,車輛牌價滿10萬(未滿10萬可以無條件進位)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抽獎券採累進制,未抽到者可參加下一次的抽獎。「交車連續抽MAZDA2」活動的第一輛MAZDA2已於日前送出,接下來還將送出4部MAZDA2賀歲大禮,歡迎有意在年底前購車換車的消費者儘速行動,或許下一個抽中MAZDA2的幸運兒就是你!

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查詢。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