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RX-7概念版東京車展現身…可能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8/2009星期四)
不景氣使得2009年東京車展規模大縮水,算一算展出名單中雖然日本車廠不缺席,但許多國際級大廠等確定不現身,因此精彩度恐遠不及過去,不過日本車廠展出的內容,似乎也沒有歷屆精彩,雖然傳聞中MAZDA RX-7概念車將會出現,只是機率多少不知道。

從2008年1月的風籟,到8月莫斯科車展的風舞,MAZDA的風系列概念作品終於告一段落,緊接著就碰上全球大規模金融海嘯,這也讓MAZDA的新車開發碰上阻礙,連原本計畫在2011年發表的新一代RX-7,恐怕面臨空前浩劫,就連是否會在今年東京車展中以概念車身份亮相至今尚不明確。

據先前MAZDA開發計畫,真正代表轉子引擎精神的車款並非RX-8而是RX-7,所以原廠一直致力於新車研發,原本下一代RX-7預計在2011年問世,MAZDA也早就進入開發階段,但卻碰上金融風暴使得計畫延遲,但以最近景氣有點回穩的狀況來看,就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顯示,MAZDA似乎已經重新啟動RX-7計畫,並極有可能在今年東京車展先以量產車身份露臉,爾後從2010年起的國際車展再陸續進行修改,估計量產版很可能會在2011年東京車展發表。

因此新一代RX-7概念版出現在東京車展的機率頗高,當然為了賣關子MAZDA可能會取個很有東洋意境風的名稱,然後再一點一點地朝量產化邁進。


 
 
MAZDA 美日/馬自達RX-7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