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新Mazda3初擊成績亮眼,全車系首月訂單破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8/2009星期二)
Madza3五門掀背
什麼樣的車讓消費者還沒親眼見到、親手摸到就願意掏錢下訂?相信只有新Mazda3有這般能耐,發表才第一個月就連四門也才剛問世的新Mazda3,短短一個月訂單突破1,000張,這在景氣低迷的台灣汽車市場宛如一股新勢力,同時也代表消費者喜好與結構開始產生變化。

Mazda3四門版
MAZDA旗下最暢銷車款Mazda3自2004年發表以來,不但榮獲歐洲風雲車第二名的佳績,其優異的產品力更獲得全球消費者的信賴,在世界各地創下銷售最快破百萬的驚人紀錄。Mazda3國產化後旋即橫掃國內中型房車市場,不但成功的讓MAZDA Taiwan站穩台灣5大車廠,更以其1.6L及2.0L的全新動力分野,為國內車市投入震撼彈,大幅改寫了中型房車市場只提供1.6L及1.8L兩種級距的狀況,並讓其他車廠對於中型房車動力的昇級紛起效尤。

挾著在世界各地獲獎高達百座的威力,寫下全球銷售達百萬的紀錄,新 Mazda3不僅承襲原有的榮耀,更要在新世代車型的推出,展現革新的產品競爭力與焦點。在看到日本火熱的銷售氣氛後,MAZDA Taiwan對於新Mazda3的信心更是寄予厚望。日前在首月的預購活動中,截至11月底新Mazda3接單量已破千輛。

根據瞭解先行發表的Mazda3五門掀背產品編成共有1.6L、2.0L、2.5L,四門則為1.6L和2.0L兩種,而在這受訂的1000輛中五門和四門比例為2:1,其中更以2.0L居多,可見得消費者對於掀背車的需求度已經大於過去,當然新世代崛起是最大主因;另外國產車中2.0L掀背車似乎也僅有Mazda3一種選擇,再上去就是進口級距了。

強大優勢讓消費者對新Mazda3均衡表現深具信心並反映在豐厚的銷售數字上,不僅為年關前的車市注入新的銷售契機,並可望在台灣中型房車的一級戰區搶下15%市佔率。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