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台灣也快了?MAZDA CX-7小改款跨界車正式進軍大馬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4/2009星期一)
在原有進口廂型休旅車MPV外銷車系停產之後,日本MAZDA自動車就以稱為CX-7與CX-9的雙生跨界休旅車,作為進軍北美與其他汽車市場的頂級產品定位非傳統乘用車,而儘管先前MAZDA Taiwan邀請台灣媒體前往日本進行海外試駕的還是原廠改款前的車型,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AZDA Taiwan亦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2010台北國際車展發表新車。

不過台灣市場的動作還要比馬來西亞還慢,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新2010年式的MAZDA CX-7跨界休旅新車,日前已經率先宣布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正式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即日起於當地MAZDA品牌授權通路正式發售。

根據MAZDA自動車馬來西亞總經銷表示,這款新車即日起率先於吉隆坡的Bermaz Motor 經銷體系展售,新車正式以24.8萬馬幣的售價開賣,約合新台幣234.78萬元左右。

當地所引進的版本,均為搭載排氣量為2.3L DI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達到234hp,峰值扭力為35.7kgm,搭配稱為‘Activematic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其設定與日規車型相同,不過台灣市場所即將引進的是汽油2.5L車型,這款新車日前已經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發售,當地建議售價為28.8萬人民幣。

在中國市場率先由一汽馬自達代理銷售的進口2010年式MAZDA CX-7跨界休旅新車,全數均搭配與MAZDA6車系相同的汽油2.5L自然進氣MZR系列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6hp/600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20.6kgm/2000-5500rpm,這具引擎具備S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與VIS(可變進氣系統)等技術,懸吊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配置,一汽馬自達表示這款跨界休旅車平均油耗為10.6km/L。


 
 
MAZDA 美日/馬自達CX-7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