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室/價格空間同享,全新MAZDA CX-9競力大容量!  
AUTONET記者:Malosse(04/16/2010星期五)
MAZDA曾在1999年導入台灣市場的MPV,早在1988年第一輛車型於日本誕生時,便以符合人性化的機能備受肯定,除了迅速達成百萬輛生產的里程碑,也成為MAZDA品牌中相當長青的多功能車款,而接下MPV市場角色的全新CX-9,除了有相同的空間,在進口七人座SUV市場中,更以親民的售價展現不凡的產品實力。

CX-9的空間感,與價格一樣讓人無壓迫感。

在台灣七人座SUV市場中,全新MAZDA CX-9的空間足以直接挑戰歐系豪華SUV代表AUDI Q7,儘管兩款車在軸距的差異上為CX-9的2875mm比Q7的3002mm,但是在座椅設計與空間規劃之後,卻能營造出相同不俗的三排乘坐空間;在品牌Zoom-Zoom精神全新導入之後,MAZDA CX-9以軟皮革為主的內裝鋪陳中,除了局部採雙色配置之外,可60-40折疊的第二排座椅加上可50-50折疊的第三排座椅,總計487L的坐艙空間可滿足更種生活形態的成載需求,甚至在第三排座椅還能提供更為充足的頭部空間,展現Zoom-Zoom設計的箇中精髓。

CX-9總計487L的坐艙空間可滿足更種生活形態的成載需求。

而除了優異的乘坐空間之外,從前座觀察也能夠感受到全新CX-9充滿動感的休旅特質,像是與CX-7相仿的跑格方向盤,在鋼琴鏡黑材質導入之後,與、中控台、牌檔桿頭的鍍鉻襯飾相互輝映,展現更新設計的深度觸感,而CX-9也標配巡航控制、遙控鎖、六具防護氣囊與智慧行車電腦,以及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與全自動後座空調系統,前座與後座兩組獨立的空調系統控制開關經過重新安排,包括模式選擇、溫度和出風量調整等功能皆包含,其豐富度與歐系豪華SUV有相同等級的完整。

豐富配備比照歐系豪華SUV搭載,CX-9的售價卻更加親民。

優異的空間表現,加上卓越的設計,讓CX-9自2008年起,便成為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大獎評審注目的焦點,曾經在13款競爭車款中,壓倒性地從專業汽車媒體評審中囊括201張票,以大幅領先之姿,擊敗獲得140張票的第二名CHEVROLET Tahoe、109張票的第三名BUICK Enclave等美系SUV,拿下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大獎,顯示出CX-9在Zoom-Zoom品牌精神的加持下,不僅結合歐系豪華SUV的設計感,在尺碼掛帥的北美市場更能凸顯其空間設計的巧妙。

CX-9在北美市場以巧妙的Zoom-Zoom設計獲得好評。

在2010年全新MAZDA CX-9正式登台,對於進口豪華SUV市場的衝擊除了是充足的機能性與優渥的空間,新台幣189.9萬的售價更是讓CX-9成為與歐系同級車款中唯一低於200萬的完全七人座豪華運動休旅車款,誰說豪華的代價動則逼近新台幣300萬,全新CX-9就是消費者兼具家庭與風格最佳的選擇。

CX-9是台灣唯一低於200萬的完全七人座豪華運動休旅車款。



 
 
MAZDA 美日/馬自達CX-9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