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X系列熱銷,再推2010年式Mazda6吸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0星期一)
CX-9
在全球各地榮獲大量專業好評的MAZDA高級豪華休旅車CX-7及CX-9自從在台上市後不僅首批售罄一空,在消費者踴躍的支持下,目前訂單狀況依舊火熱,即便可能有3個月以上的交車等候期,仍無法澆熄準車主們殷殷企盼的熱情。

CX-7
CX-7搭載MAZDA名機MZR DISI Turbo引擎,以高效率的傳動效能與符合國內稅賦優勢的排氣量,搭配上同級車款中最為合理的售價,提供消費者最具C/P值的豪華五人運動休旅車選擇。

而MAZDA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CX-9,不僅攻陷以大型豪華休旅車為市場主流的北美地區,更榮獲北美2008年度SUV的頭銜等多項殊榮,這款大型豪華七人休旅車這次在台灣推出上市,挾著豐沛的動力、豪華貼心的座艙空間,搭配上189.9萬的合宜售價,毫無疑問成為目前市場上最具吸引力的豪華休旅車款。

CX系列自從三月份上市以來,不僅首月份創下首批銷售一空的佳績,在4月的首週銷售成績中,更在該級距中僅次於LEXUS RX系列休旅車成為販售的前三名車款之一,累計至本月底,CX-7及CX-9銷售總和已突破百輛關卡。

除了累積近百張訂單尚未消化以外,平均說來每月均以百張的速度持續累積訂單,MAZDA為滿足消費者購車需求,已緊急再向日本原廠調度配額,而CX-7與CX-9的成功熱銷除了說明消費者對於MAZDA打造頂級車款的實力肯定之外,也直接證明了MAZDA在豪華車款領域中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原裝進口掀背跑房車2010年式Mazda6即將上市

繼MAZDA CX系列休旅車成功熱賣後,MAZDA趁勝追擊將於5月份發表新改款2010年式Mazda6,為饗宴車迷期待,2010年式Mazda6將預先起跑受理接單,讓準車主們能第一時間領略2010年式Mazda6的優異產品,MAZDA全省經銷商將提供消費者優質的賞車試駕服務。


 
 
MAZDA 美日/馬自達CX-9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