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作加大?一汽馬自達MAZDA CX-7將在MAZDA8之後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0星期三)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率先展出以日規MAZDA MPV小改款車系為基礎衍生的MAZDA8左駕樣車,並且宣布將在今年推出其國產化新車後,一汽馬自達乘勝追擊,日前再度宣布將在MAZDA8導入國產後,緊接著推出國產化的MAZDA CX-7新車。

目前由MAZDA中國銷售公司引進,並且由一汽馬自達銷售通路於當地市場發售的日本進口MAZDA CX-7新車,一汽馬自達日前確定這款跨界休旅車已經排入國產期程的計畫,而2010年式整車進口的CX-7跨界休旅新車,當地僅引進單一車型,而建議售價為28.8萬人民幣。

另外,這也將成為一汽馬自達MAZDA6與睿翼車系,還有首款大型轎旅車後,第四款該體系的國產化新車,也是該合資體系首款國產化的全尺碼跨界休旅新車。

一汽馬自達副總經理於洪江曾經表示,二年前對於日本原廠對於中國市場銷售成長的評估過於保守,所以到最近才確定CX-7的國產計畫,而一汽馬自達預計確定國產計畫後,已經快速導入量產相關作業,日本原廠也將全力支援在地化等等相關資源,而國產化新車也將比照現行進口版本,排氣量為2488c.c.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64hp/6000rpm,峰值扭力為20.9kgm/5000-5500rpm,搭配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後,原廠公布平均油耗表現為13.34km/L。

目前進口版的MAZDA CX-7車身尺碼為4705×1872×1645mm,軸距為2750mm,車室採用五人座配置,國產化後入門車款的當地售價可望降至25萬人民幣以下。


 
 
MAZDA 美日/馬自達CX-7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