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退休前仍然多才多藝,2011年式MAZDA Verisa小改款日本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8/2010星期三)
定位介於Demio(Mazda2)與Axela(Mazda3)之間的Verisa,從2004年6月上市至今已超過六年,而為了符合品牌依照Zoom-Zoom概念來建構出全新車系的命名系統,MAZD也在2009年東京車展確定了將以「清」概念車為基礎,打造Verisa的接班車型CX-5,以和CX-9、CX-7形成Crossover陣容;不過在那之前,Verisa仍然是MAZDA在日本相當重要的車型,因此在日前MAZDA還是在日本發表了小改款的2011年式Verisa。

微幅的改款包含布質與皮革兩種座椅選擇接提供全新的顏色,並且在面板按鈕上也得到新的設計,同時提供了〝Eco〞指示燈來提供駕駛人節能駕駛的輔助指引;另外在還包含了更符合現代要求的配備級距,都將提供長年喜愛Verisa小車的消費者,相當機能導向的選擇,全新2011年式Verisa已經於日本上市。

而先前在2009年東京車展也為各位掌握到未來CX-5的消息,底盤結構仍和Axela、Demio共用的CX-5,外觀造型可算是Axela五門掀背的高頂版,車頭採用大型五角水箱護罩與貓眼頭燈,車身側邊則在多重線條下營造實踐流暢美學,為了讓後座乘員獲得寬敞頭部空間,CX-5的車頂採用平整式造型。此外動力部分搭載1.5L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MAZDA最新也最引以為傲的i-stop系統,估計油耗經濟性將比現行的Verisa更進步;當然Verisa所搭載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將被CVT變速系統所取代。


 
 
MAZDA 美日/馬自達Verisa/MX-SPORT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