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MAZDA Shinari四門coupe概念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1/2010星期三)
在2010巴黎車展即將揭幕的現在,MAZDA意外的在米蘭透露了即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的最新概念車款-Shinari concept的相關資料。

這輛Shinari concept概念車款,揭示了MAZDA最新的設計概念-Koda,意義為日文中靈魂的概念,採用目前盛行的四門coupe設計,由日本、美國與德國三地的MAZDA設計工作是合力完成,MAZDA總設計師前田育男表示,Shinari concept將成為未來MAZDA旗下所有車款的整體設計概念,其中蘊含的元素將會帶領著MAZDA邁向下一世代。

Shinari concept也是MAZDA挑戰高檔跑房車市場的試金石,同時也證明MAZDA可以打造出媲美ASTON MARTIN Rapide、PORSCHE Panamera與即將面市的FISKER Karma同等級的行動藝術品。目前MAZDA尚未公佈Shinari concept完整資料,詳細的訊息將等到2010巴黎車展正式開幕後才會完整揭露,屆時AutoNet也會持續更新相關訊息。


 
 
MAZDA 美日/馬自達概念車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