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巴黎車展搶鮮報:Zoom新世代,MAZDA 2011年式BT-50 pick-up即將改款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4/2010星期二)
日前MAZDA首度宣布,全新世代的2011年式BT-50 pick-up也將在巴黎首現,而日前MAZDA也首度公布了設計草圖。

從設計圖上的顯現其實就像是MAZDA所描述的,全新世代的BT-50貨卡將以形似MAZDA6的動感跑車車頭設計來顛覆一般對於貨卡中規中矩的印象,像是銳利的頭尾燈造型,加上下方加大的保桿與空力設計,都是在巴黎車展中可見到BT-50的全新特徵。

作為B-Series Truck貨卡系列的後繼車,MAZDA目前市售的2009年式BT-50貨卡在銷售以歐洲為主,而根據MAZDA初步表示,由於新世代車型更能提供廣泛的多用途機能,因此將規劃出除了歐洲之外,像是澳洲等新市場進行販售,而北美是否也會同步導入目前尚未得知,詳細相關消息請持續我們的追蹤報導。


 
 
MAZDA 美日/馬自達B-Serie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