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AZDA CX-5雛型曝光,Minagi〝勢〞概念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20/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雖說MAZDA現階段共有CX-7與CX-9兩款車型,但卻獨缺較為入門規格的中小型Crossover SUV車款。因此,MAZDA預計將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Minagi〝勢〞概念車,預估就是歷經多年開發的全新車型CX-5雛形,同時MAZDA最新技術SKYACTIV也將運用其上。

這款MAZDA最新的Minagi〝勢〞概念車,由總設計師前田育男親自操刀,在外觀造型上同樣依循以多重線條下營造實踐流暢美學的設計理念,而最重要的是全車設計均導入了MAZDA最新SKYACTIV技術,包含動力系統引擎與變速箱、車體設計、底盤懸吊設計等,除了達到輕量化的目的外,針對性能操控、經濟節能與安全防護方面都有著相當的水準。

目前MAZDA並未公布Minagi〝勢〞概念車的相關規格資料,僅提到同場展出的還有〝韌〞Shinari 概念車的歐洲首演(全球首演於2010洛杉磯車展)、SKYACTIV-G缸內直噴汽油引擎、SKYACTIV-D環保柴油引擎、SKYACTIV-Drive 自排變速箱、SKYACTIV-MT 手排變速箱,以及Mazda2、Mazda3、Mazda5、Mazda6、MX-5、CX-7與BT-50 Pickup等車款。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MAZDA 美日/馬自達概念車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