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大力贊助!Mazda5、CX-7成為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03/2011星期二)
為了支持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the RAF Typhoon Display Team)與慈善機構「Not Forgotten Association」的募款活動,英國MAZDA特別贊助三輛車作為飛行隊專屬座駕,包括一輛Mazda5與兩輛CX-7,並且肩負起載運人員、工具以及颱風戰機電腦支援設備到各地進行飛行特技表演的工作。

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在宣傳英國皇家家空軍精良的設備以及人員訓練的活動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這三輛MAZDA的加入,讓特技飛行隊更能夠帶給各地的觀眾最高規格、最專業的飛行特表演。

2011年對於飛行隊來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年,他們將會在英國各地、北愛爾蘭以及歐洲各地進行巡迴表演;對於常需要長距離移動的表演團隊來說,擁有寬敞舒適乘座空間的CX-7能夠讓人員獲得充分的休息,而Mazda5更可以配合工作情況增加人員座位或是載運空間,來對應各種狀況。

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在巡迴表演的過程中,也會為英國國內許多慈善機構募款,在2010年,飛行隊為跟他們合作的慈善機構總共募得超過1.2萬英鎊(約台幣58萬)的善款。此外,特技飛行隊所使用的颱風戰鬥機是由英國、德國、西班牙與義大利所共同開發服役的多功能戰鬥機。


 
 
MAZDA 美日/馬自達CX-7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