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魂動之勢!MAZDA CX-5展場宣傳搶先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5/2011星期一)
身為MAZDA旗下首款完整搭載最新節能SKYACTIV科技之SUV車款,CX-5堪稱是MAZDA今年最受矚目,同時也是最重要的新車,其地位除了填補Tribute停產後所留下來小型SUV空缺外,更扮演將CX車系產品做下延伸的重要角色,再加上原廠以「魂動」的設計語彙來雕琢其外觀,也使CX-5更顯大將之風。

為了不讓市場上的話題與熱度減弱,MAZDA更是與其他車廠相反,在廠照釋出後,反而是再度釋出一系列的蒙面偽裝照與影片,不過從這片中可以看出來這應該是CX-5在各地進行測試的照片,或許原廠方面是希望透過這個宣傳手法,一方面持續創造話題,一方面也證明CX-5的品質是經得起嚴格測試考驗的。

此外也已經有國外媒體掌握到一小段CX-5的宣傳影片,根據影片的內容來判斷,應該是MAZDA將在車展上放映宣傳影片。CX-5,可是MAZDA運用SKYACTIV技術最徹底的新作,無論車體結構、動力系統都採用最新科技打造,以優秀的油耗數據打破SUV給人耗油的印象。

車身造型方面不僅造型導入MAZDA最新世代Soul of Motion魂動設計理念,以多重線條下營造實踐流暢美學的設計理念,也在全車設計均導入了MAZDA最新SKYACTIV技術,包含動力系統引擎與變速箱、車體設計、底盤懸吊設計等,除了達到輕量化的目的外,針對性能操控、經濟節能與安全防護方面都有著相當的水準;而國內市場方面,最快在2012年中,就有機會引進台灣市場。


 
 
MAZDA 美日/馬自達CX-5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