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披上魂動外衣,八人座轎旅MAZDA Biante GRANZ參展確定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30/2011星期三)
前身是MAZDA旗下商旅車Bongo的Biante車系,在2008年發表之後,在日本市場可說是受到相當廣大的歡迎,在當年更締造發表一個月就獲得6千張訂單的優異成績;雖然身為Bongo後繼車款,但Biante不走商用路線,而是改以單廂八人座休旅車Minivan的設定來取代,此舉果然也讓Biante在市場上大受歡迎。而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MAZDA也將推出Biante GRANZ參展。

Biante GRANZ與一般版本的Biante在外觀方面有著相當大的差異,其採用了MAZDA全新的〝魂動─Sou; of Motion〞設計語彙,除了造型銳利的頭燈予以保留之外,水箱罩改採與MAZDA廠徽相呼應的鍍鉻飛盾造型,而為了配合水箱護罩造型的改變,前保桿的外型也重新設計。

另外在車身多處也增加了鍍鉻飾條,更增添了Biante GRANZ整體外觀的質感;而其車身尺碼為4,715mm x 1,770mm x 1,835mm,軸距2,850mm,提供了相當完整的八人承載空間,並且標配17吋鋁圈。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現行2.0L引擎車款的配置,搭載2000 DOHC DISI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燃油缸內直噴系統,擁有151/6200rpm的最大馬力與19.4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是採用電子控制五速自排變速箱。相信雖著東京車展即將展開,原廠勢必會公佈進一步的價格與詳細配備。


 
 
MAZDA 美日/馬自達Biante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