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東京改裝車展報導:紀年30週年紀念,RE雨宮展出特仕車NA Super-7  
AUTONET記者:sanada(01/17/2012星期二)
自1982年至今東京改裝車展已經邁入30個年頭,而身為主要執行單位的日本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負責人雨宮勇美最有感觸,一路走來看盡日本車市變化的雨宮社長也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推出以RX-7為架構的特仕概念車〝NA Super-7〞。

自1994年就以改裝MAZDA RX7一砲而紅,13B-REWT與20BRE轉子引擎改裝也是雨宮品牌下的拿手好戲,1995開始投入日本3000GT賽事並已馬力超過300hp改裝RX-7寫下多項傲人的紀錄。2010年更在全年度9場的賽事中奪得單場5勝的傲人成績。長年合作的MAZDA母廠甚至一度想將RE雨宮納入其企業體系下,成為專屬的御用改裝品牌。

而在本次車展展出的〝NA Super-7〞是集歷年集近年來RX-7改裝經驗的大成,馬力上看320hp的動力心臟搭配雨宮手工打造的碳纖維車體、LED造型燈組、外露式魚眼頭燈以及22吋造型鋁框。內裝部分則是達到完全的廠車化,賽事規格的賽車座椅、手工真皮方向盤、排檔組、以及雨宮特製的賽事用踏板與中控台介面。而在新一代RX-7開發陷入困頓,這部由RE雨宮操刀的NA Super-7也稍稍彌補了許多死忠車迷心中的遺憾。


 
 
MAZDA 美日/馬自達RX-7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