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呈現SKYACTIV技術,MAZDA CX-5兩部廣告活潑登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9/2012星期三)
甫於今年2月16日MAZDA於日本發表的全新CX-5,為該品牌首款採用SKYACTIV科技的全新車型,節能功效可說是表現相當出色,近日官方釋出兩部宣傳廣告影片,帶出品牌的SKYACTIV科技重點,與現在各國標榜最火紅的節能減碳口號,可說是嶄露頭角。


第一個為時30秒的廣告,官方還另外發表另一個加長版本,讓觀眾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全新CX-5充分的展現SKYACTIV科技,不單只是引擎科技,還包括高效能六速自排變速箱、輕量化+高剛性車體、高性能+輕量化懸吊系統。第二部45秒的廣告是採用動畫的方式呈現,也是配合美國即將在三月上映的3D電影《DR SEUSS' THE LORAX》來製作的宣傳廣告,由電影中角色Dr. Seuss的繞口令搭配整部影片鮮豔的色調,讓嚴肅的汽車以可愛又俏皮的動畫描繪,讓畫面瞬間〝活〞了起來,展現CX-5在森林中奔馳暢遊的靈活模樣,而台灣也將在3月30日上映這部中文版本動畫影片。



全新CX-5在台灣最早可望於今年6月發表,引進的動力系統為搭載2.0L SKYACTIV-G直列四缸直噴汽油引擎,具備155hp/6000rpm最大動力表現、峰值扭力20.0kgm /4500rpm,前輪驅動車款平均油耗表現為16km/L(日本JC08規範),搭配高效能六速自排變速箱,並具備「i-STOP」智慧型怠速自動熄火系統,重新啟動引擎只需0.4秒。

全新CX-5在日本當地的售價並不便宜,因此預估在台灣的售價將突破百萬門檻來到新台幣120萬元左右,價格上將與進口車銷售冠軍TOYOTA RAV4互相較勁,加上其它對手在旁的虎視眈眈目光,勢必將會掀起一場銷售爭奪戰!

2012年MAZDA廣告〝Revolution〞(30秒):



2012年MAZDA 廣告〝Revolution〞(加長版):



MAZDA CX-5和Dr. Seuss的繞口令動畫廣告:



《羅雷司》DR SEUSS' THE LORAX中文電影預告:







《DR SEUSS' THE LORAX》3D電影宣傳海報。



 
 
MAZDA 美日/馬自達CX-5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