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得獎名單公佈,第二波活動溫馨展開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6/2012星期五)
MAZDA舉辦的「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網路問答抽獎活動,第一波得獎名單已於活動專頁http://www.mazda.com.tw/Mazda5上公佈,快上網查詢自己是不是幸運得主!第二波活動也溫馨展開中,這次由知名親子部落客「QQmei」帶路,一家三口開著全新Mazda5帶著寶貝女兒小QQ前往宜蘭進行親子二日幸福旅行。快到活動專頁參加活動體驗幸福親子旅行,並且答題抽好禮!

安全、舒適、豪華、便利 七人座轎式休旅車購車首選

乘載無數幸福家庭的國產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全新Mazda5,擁有同級車獨家雙電動滑門設計,並具備遙控開啟功能,即使抱著小朋友,手拿大包小包,也能輕鬆上下車,不會面臨傳統車門在兩側空間不足時車門無法完全打開的窘境。全新Mazda5的日式精緻內裝設計,提供質感優異、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獨家6+1座Karakuri座椅設計,使第二排座椅可自由變化兩座/三座模式,具備中央走道、置物托盤、椅面下隱藏置物空間等機能,實用又方便!同級車獨家的後座折疊餐盤設計,對家中有小baby的家庭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超方便配備,無論泡牛奶、用餐、或隨手放置小朋友的玩具或雜物都非常就手,讓身為媽媽的QQmei讚不絕口!可平整收折的二、三排座椅,在五人座模式下可以提供超大行李空間,可輕鬆放下全家出遊的行李、安全座椅、嬰兒推車等物品,若將二、三排座椅都收折,連腳踏車都能直接放入!

全新Mazda5頂級七人座影音旗艦車型,搭載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DSC動態穩定系統、車尾大型防撞鋼樑等頂級安全配備,守護全家幸福與安全。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提供優異的行車換檔品質與節能表現,是愛家好爸爸好媽媽的幸福家庭購車首選!


 
 
MAZDA 美日/馬自達Premacy / Madza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