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3:Zoom-Zoom駕馭樂趣與不凡品味的實踐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2星期一)
Mazda3憑藉優異本質,連續兩屆獲得專業人士評比獲得「年度最佳國產中型車」大獎,更曾於龍潭LTNS(原TIS)賽道寫下1分02秒17的優異成績,創原廠國產車最速單圈記錄。
MAZDA「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的實踐者—Mazda3,是MAZDA新世代車型的潮流先驅,更是時尚品味的代名詞。流線動感的MAZDA家族化外觀輪廓,糅合日式精緻人文風格與強烈運動科技氣息的內裝設計,使Mazda3展現內外兼具的獨特氣質。強悍的動力與精準俐落的MAZDA「人馬一体」操控本格,更使Mazda3不僅是一輛交通工具,更是延伸駕駛意志的時尚移動方式!

Mazda3同時提供1.6/2.0/2.5三種排氣級距,搭配四門/五門車身型式,給予消費者多樣化的購車選擇。
Mazda3同時提供1.6/2.0/2.5三種排氣級距,搭配四門/五門車身型式,給予消費者多樣化的購車選擇,無論四門、五門車型,都能展現Mazda3簡潔俐落的力學美感,流露似動猶靜的性能氣息。豐富齊全的配備與出色的行路質感,更是Mazda3能持續熱銷的優異本質。更在推出後連續兩屆獲得專業人士評比獲得「年度最佳國產中型車」大獎!

Mazda3不僅是性能操控及展現自我風格的佼佼者,更擁有平均以上的優異油耗表現,,並獲得政府頒發環保標章肯定,成為保護環境的實踐者。Mazda3全車系以國產車的合理售價,提供精緻日式造車工藝的結晶。車系中的的旗艦代表Mazda3 2.5S不僅擁有國產同級車最大167hp/23.3kgm強悍動力,更以優異的引擎調校,獲得能源效率一級肯定,達到性能與節能的完美平衡。

現在入主最佳國產中型房車Mazda3,不僅讓你贏得眾人欽羨的眼光,完成領牌即贈送價值13,990元的「Garmin 2585R Plus」行車記錄衛星導航機,不僅具備衛星導航與行車記錄功能,並內建數位電視、影音輸入播放功能(行駛中請勿觀看),一機解決路線導航、行車記錄安全保障,及車上影音娛樂三大需求!請即刻把握入主Mazda3的最佳良機!

現在入主最佳國產中型房車Mazda3,不僅讓你贏得眾人欽羨的眼光,完成領牌即贈送價值13,990元的「Garmin 2585R Plus」行車記錄衛星導航機!
MAZDA全車系超好康「Garmin賞」活動限時倒數,快把握機會入主MAZDA全車系新車!

 
 
MAZDA 美日/馬自達323 / Isamu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