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Taiwan粉絲團「拍出你的MAZDA攝影交流活動」,圓滿完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1/2012星期四)
MAZDA Taiwan粉絲團為凝聚粉絲向心力、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特別於日前號召舉辦「拍出你的MAZDA—粉絲團攝影交流活動」,邀請網路報名粉絲來到擁有廣闊風景的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攝影交流。活動特別準備MAZDA最新車款—SKYACTIV未來世代科技跑旅CX-5,及親切美麗的Model讓粉絲們拍攝,還邀請專業攝影講師到場講解汽車攝影技巧,使粉絲們近距離感受並捕捉MAZDA CX-5「魂動」美型魅力。

MAZDA CX-5展現魂動美型與SKYACTIV科技魅力,「拍出你的MAZDA—粉絲團攝影交流活動」於10月20日下午開始,活動當天現場天空做美提供絕佳的拍攝條件,湛藍天空配上潔白雲朵,與MAZDA CX-5的SKYACTIV天空概念科技完美契合,加上和煦陽光與涼爽微風,讓粉絲們在最完美的光線與氣溫條件下盡情賞車拍攝。粉絲們不僅能近距離感受捕捉MAZDA CX-5新世代「魂動」設計語彙展現的動感外型,還能與美麗Model親切互動,MAZDA Taiwan粉絲團更在現場貼心為參與粉絲們準備冰涼冷飲及小禮物!CX-5靚車加上Model的絕美搭配,讓粉絲們的記憶卡容量瞬間爆滿!現場並吸引許多民眾圍觀,近距離感受MAZDA CX-5的迷人魅力。

活動在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中結束,粉絲們對MAZDA Taiwan粉絲團此次舉辦的活動讚不絕口,給予我們無比的信心和鼓勵。MAZDA Taiwan未來也將持續舉辦各類型粉絲活動,凝聚粉絲力量,也請喜愛MAZDA的朋友們,踴躍加入MAZDA Taiwan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大家庭,熱情參分享各項粉絲團活動!


 
 
MAZDA 美日/馬自達CX-5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