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X-5全球熱銷,獲2012年日本同級距SUV年度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13星期三)
MAZDA第一輛全車以SKYACTIV創新科技及KODO魂動設計語彙打造的新世代都會跑旅CX-5,不僅未演先轟動,上市後全球熱銷,更獲得JCOTY日本年度風雲車等大獎,及歐洲Euro NCAP與美國IIHS車輛撞擊測試肯定,是結合前衛外觀設計、精緻日式工藝內裝、性能節能兼具的進化動力、Zoom-Zoom極致駕馭樂趣、頂級安全防護等全方位均衡車款,為MAZDA第六世代產品開創完美序章。

MAZDA CX-5於2012年2月中於日本開賣,由於全球訂單蜂擁而至,MAZDA緊急擴充產能,MAZDA原廠日前公佈2012年CX-5全年共生產204,220輛,其中日本境內銷售就達35,408 輛!擊敗眾多強勁對手,搶下日本同級距SUV年度銷售冠軍寶座!

2012年MAZDA Taiwan引進的150輛CX-5配額,更在短短兩週內銷售一空,2013年即將到港的CX-5也幾乎全數預訂完畢,MAZDA Taiwan正與原廠積極協調爭取更多配額,讓準車主們體驗MAZDA SKYACTIV未來世代科技與KODO魂動設計語彙的極致魅力!


 
 
MAZDA 美日/馬自達CX-5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