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品質穩健深得人心,MAZDA SKYACTIV全車系已達百萬輛生產規模  
AUTONET記者:陳彥齊(04/15/2014星期二)
兩袖揮揮離開FORD之後,MAZDA以SKYACTIV技術和KODO魂動設計理念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而在MAZDA於2007年宣佈以「Sustainable Zoom Zoom」永續研發的願景下,並以首款全面落實SKYACTIV節能技術的車款,CX-5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至今SKYACTIV車型更累積達到100萬輛生產的全新里程碑。

MAZDA執行長Masamichi Kogai表示:「MAZDA相信,要做世界上最好的車不能夠只有吸引人的外觀,更要在節能、駕御樂趣和安全性上讓消費者得到全方位的滿足,而SKYACTIV這是體現這精神的最佳代名詞,經過兩年的不懈努力,我們感謝每位MAZDA車主們熱心相挺,未來我們也將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車款來豐富每一位車主們的日常生活。」

自2011年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CX-5之後,第3代Mazda6與Mazda3先後於2012年、2013年正式發表,隨即於日本、墨西哥、泰國和投入生產,並於歐美、日本及東南亞市場販售,在兩年市場強勁的銷售需求累積之下,MAZDA官方正式宣佈SKYACTIV車型於4月份正式突破百萬輛的生產水準,來到104萬輛的全新里程碑。

MAZDA最引以為傲的SKYACTIV節能技術不僅僅只是訴求在引擎科技之上,同時涵蓋有變速箱(SKYACTIV-DRIVE)、車體結構(SKYACTIV-BODY)以及底盤懸載(SKYACTIV-CHASSIS)等部分,這意味著所有核心的基礎技術將全面優化,怠速控制系統、混合系統等電動裝置也將陸續被導入。而依照引擎發展策略所衍伸出來的相關技術,都將屬於SKYACTIV的研究範疇。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