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運動好形象,MAZDA贊助環英自行車賽女子車隊Mazda6後勤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2/2014星期一)
知名賽事由於觀看人數眾多,媒體曝光度十足,同時又能建立品牌支持運動的良好形象,也讓贊助廠商趨之若鶩,而從1959年舉辦至近的環英自行車賽(British Cycling),每年也都是各路好手拚搏的重要比賽,當然作為漫長賽季的後勤車輛,不僅是車手的強力後盾,更意外成為比賽一大亮點。

相信常看自行車比賽的讀者都會注意到,這些後勤車輛多半是由車廠提供,並且車身外觀會以車隊象徵圖示或色彩作塗裝,當然為了能夠運載比賽自行車,車頂的行李架也成為必備的裝備。

過去環英賽經常看到英國本土品牌JAGUAR或是LAND ROVER擔任此一任務,不過近年來極力藉由運動賽事宣揚品牌SKYACTIV新科技的MAZDA,此回也由英國當地經銷商提供新Mazda6,贊助名為Epic Cycles - Scott WRT的女子車隊,成為今年賽季的後勤車。

其實近年來MAZDA為了拋開與FORD分家之後短暫陣痛,透過全新的魂動設計與SKYACTIV技術重新獲得市場注意,也積極在賽場上證明自家身手,除了贊助知名運動賽事外,也親自下場比賽,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去年美國舉辦的INDY賽事中,MAZDA派出了以柴油為動力的Mazda6 SKYACTIV-D賽車上場應戰,除了終結了1952年以來都由Cummins Diesel Special賽車在此賽事所保有的柴油動力參賽紀錄以外,同時也抱得首座冠軍,最重要的是這還是柴油動力車款的首冠,也讓SKYACTIV技術聲名大噪。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