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資首選樂趣滿分,MAZDA MX-5當選英國車迷眼中最佳平價跑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9/2014星期四)
MAZDA MX-5這款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銷售最好的雙座小跑車,自1989年上市至今已歷經三代沿革,累積超過90萬輛的銷售數據絕對其來有自。在英國網站WeLoveAnyCar.com中,MX-5擊敗了所有敞篷跑車,其中不乏JAGUAR XK、PORSCHE Boxster等高價跑車,成為網友眼中最佳的敞篷跑車。

不可否認MX-5所具有最大的優勢便是在於平易近人的售價,比起對手動輒兩、三倍的身價,MX-5所能提供的馬力雖然遠遠不及競爭對手,但紮實的車身剛性與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純粹駕馭樂趣卻是絲毫不因價格而打折。此外,日系品牌所擁有的極高可靠度更是其餘品牌所難以企及的重點。

不特別講求性能的產品定位,也讓MX-5在舒適性及經濟性的表現上獲得許多車主的青睞。動輒500hp以上的馬力表現也許很能夠鼓動駕駛的熱血,但是MX-5所給予足夠的動力與豐富、舒適的駕馭手感有時更能滿足普羅大眾的需求。不需要特別高深的駕馭技巧便能夠與MX-5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御風而行的感受讓18至80歲的駕駛都能一親芳澤。便是這樣平易近人的特性讓MAZDA MX-5打敗眾多性能高強的對手,奪得英國人眼中最佳敞篷跑車的地位。

現行第三代的MX-5在經過將近10年的壽命後,也即將邁入大改款。未來底盤代號ND,與ALFA ROMEO合作開發的第四代車型也將在2014年底問世,在融合義大利的感性靈魂後,MX-5將以更具魅力的駕馭感受繼續風靡全世界。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