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KYACTIV風靡賽場!MAZDA贊助英國Donington Park賽道Mazda6、CX-5工作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5/2014星期四)
賽車雖然傷本,但對於車廠來說卻是個展現品牌賽事基因,宣揚運動形象,同時又能將最新科技用於賽場上驗證並進一步用於市售車上,所以車廠多半對於賽車仍舊保有著相當熱情,而對於賽事運動也是多有贊助,近日便宣布贊助英國Donington Park賽道工作車,這將是雙方合作的連續第六年。

1931年正式啟用的Donington Park,舉辦賽事相當多元,包含最高層級的F1、房車賽BTCC、WTCC,甚至是二輪賽事MotoGP、WSBK等,可以說是賽車重鎮不過如此碩大的賽場,對於工作人員來說,光靠雙腳恐怕相當吃力,一輛好的工作車我想是必要的;MAZDA供應10輛Mazda6及CX-5作為工作車,讓無論是工作人員或是貴賓都能夠享受到經濟、環保同時兼具性能與速度的SKYACTIV科技的饗宴。

自從與FORD分道揚鑣,結束數十年來的技術共享之後,MAZDA便靠著自行研發的SKYACTIV引擎技術以及魂動(Kodo)設計概念重新尋回品牌代表特色,自首款採用全套SKYACTIV技術的CX-5深獲好評之後,目前包含Atenza/Mazda6、Alexa/Mazda3也都陸續跟上,讓MAZDA全球銷量攀升,未來新一代Mazda2/Demio也將追隨老大哥,成為第四款天空套裝的擁護者。

不只在市場上廣受好評,在賽場上也同樣威震四方,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去年美國舉辦的INDY賽事中,MAZDA派出了以柴油為動力的Mazda6 SKYACTIV-D賽車上場應戰,除了終結了1952年以來都由Cummins Diesel Special賽車在此賽事所保有的柴油動力參賽紀錄以外,同時也抱得首座冠軍,最重要的是這還是柴油動力車款的首冠,也讓SKYACTIV技術聲名大噪。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