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KYACTIV產品力誘人,MAZDA獲英國Which?雜誌2014最佳汽車製造商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6/2014星期四)
英國Which?雜誌自2007年開辦「Which? Awards」的年度獎項後,每年都會針對英國當地公司從產品到服務等項目進行評鑑,範圍擴及汽車產業、零售商、銀行、能源公司、家電品牌等,提供消費者做參考,而近日結果出爐,MAZDA自2008年後再獲頒「Best Car Manufacturer」最佳汽車製造商的年度獎項。

MAZDA獲得超過三分之二的汽車編輯的滿意度投票,認為無論是產品面或是銷售服務均在水準之上,其中讓MAZDA打敗包含AUDI、BMW、HONDA、SKODA等入圍競爭對手,莫過於與FORD分道揚鑣之後,MAZDA自行研發、重新尋回品牌代表特色的SKYACTIV引擎技術以及魂動(Kodo)設計概念。

其中新世代Mazda3更是以年輕動感的外型、富饒操駕的底盤調校以及優異的燃油效率深受評審青睞,而2013年推出的Mazda6,除了上述優點之外,並且在外觀內裝上更為精進,營造出平價高級車的享受,也難怪獲得英國汽車編輯的高度肯定。

此外,去年Which? Car Survey awards的調查中,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銷售最好的雙座小跑車MX-5再度獲得英國車迷的最愛;無獨有偶的,今年英國網站WeLoveAnyCar.com再度針對所有敞篷跑車進行車迷投票,MX-5憑著平易近人售價、小而足的動力輸出、紮實的車身剛性、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純粹駕馭樂趣等特點獲選為英國人眼中的最佳敞篷車。看來MAZDA脫離FORD之後,不僅結束數十年來的技術共享的疑慮,開創出的SKYACTIV也重新擦亮品牌招牌。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