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對決別說我以大欺小,Mazda3與狗狗的捉對廝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5/2014星期一)
很多車廠為了推廣旗下的主力車型,藉以動物迅速、靈敏、刁鑽特質的點來印襯可以說是時有所聞,甚至是直接將自家的車款形容為動物的也同樣大有人在;不過對MAZDA來說,他們可就有著更不一樣的思維和見解。

在去年6月底,透過Xbox遊戲平台發表有著脫胎換骨全新運動靈魂意象的「Soul of Motion-KODO」魂動精神的全新第三代Mazda3可是令不少車迷為之驚艷,外觀風格不僅更為大膽成熟,擺脫先前強調車側線條律動之美的「Zoom-Zoom」精神的設計語彙後,那股活潑的運動氣質再加上動感十足的肌肉線條,更使得全新的Mazda3呈現一股創新的年輕風格。

發表迄今一年多的Mazda3不僅人氣不減也廣受市場消費者的青睞,而為了要能讓更多人體驗有著KODO魂動精神設計的Mazda3不一樣的動感滋味,MAZDA英國也在近日釋出了一部全新的廣告;不過,這支廣告的拍攝手法可不像以往我們所既定的那樣,儘管彰顯Mazda3不凡的性能表現畫面肯定少不了,不過和Mazda3一同競爭的對手這回請來的是“小獵犬、牧羊犬、獒犬、拉不拉多”4隻不同的狗。



小獵犬、牧羊犬、獒犬、拉不拉多這4隻不同類型的狗就是這次作為和Mazda3競速的對手,為公平起見都統一在各自的分成四個不同關卡設定的賽場裡舉辦,而這四個不同的關卡分別為加速起步、濕地敏捷表現、強度實力,以及續行耐力;儘管先決條件看似不是很好的情況,總會覺得Mazda3有點欺狗太甚,不過實際比賽結果究竟會是為何,還是讓讀者們自行看下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