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3暨NBA傳奇球星再現預賞會」,Penny、T-Mac與All New MAZDA3聯袂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4星期五)
由台灣馬自達冠名贊助「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台北站」將於11月2日(星期日)晚間6點30分火熱開打。MAZDA將於當天下午4點至4點30分假台大體育館戶外廣場舉辦「MAZDA 3暨NBA傳奇球星再現預賞會」,包含傳奇人物Penny Hardaway與Tracy McGrady等等傳奇球星將於開賽前蒞臨會場與MAZDA 3一起登台和車迷及球迷們見面。

本次活動出席的球星將由NBA過去的魔術1號雙星Tracy McGrady與Penny Hardaway領軍,帶領曾入選NBA全明星隊的Latrell Sprewell、Vin Baker,以及闖蕩NBA 13季的浪人後衛Keyon Dooling等球星與SBL未來之星一同出席,而除了之前已經參與過公開活動的右駕掀背版MAZDA 3會出現會場之外,另外一部右駕版本的四門房車版MAZDA 3也將一併展出以饗車迷的殷切期待。MAZDA車迷及NBA球迷們將可同時一飽眼福,共同目睹All New MAZDA3與NBA傳奇球星的迷人風采!而在下午4點到4點30分之間的見面活動之後,兩台右駕版本MAZDA 3將於現場繼續展出至當晚晚間9點,讓對於MAZDA 3期盼已久的國內車迷們能夠先一睹其充滿魂動設計語彙的迷人外貌。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