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搶攻小型房車市場,全新Mazda2 Sedan將在泰國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4/2014星期二)
2014年7月中MAZDA先行公開全新第四代Mazda2(日本市場稱為 MAZDA Demio)的樣貌與完整規格,追隨Hazumi概念車以及原廠最新Kodo設計語彙,新Mazda2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造型。而在掀背車型登場後,專為小型房車市場所開發的Mazda2 Sedan版本也將陸續到位,而首發地點將選在2014年泰國車展上。

MAZDA在發表新Mazda2後就立即佈局各市場的生產排程,包括2014年9月起開始在泰國的生產基地AAT(Auto Alliance Thailand Co., Ltd)製造Mazda2,並銷售到紐西蘭、澳洲與東南亞等市場。相隔一個多月後,同年10月底MAZDA位於墨西哥的MAZDA de Mexico Vehicle Operation(MMVO)生產基地,也宣佈開始量產新Mazda2,將針對北美市場的銷售需求而來。

至於2014年泰國車展即將發表的Mazda2 Sedan,未來則依然會在AAT生產製造,且隨著小型房車的銷售看漲,MAZDA有打算將此車引進歐洲或澳洲等地販售,來提高銷售規模。至於泰國當地所販售的Mazda2,將搭載1.5L SKYACTIV-D柴油渦輪引擎,具備105hp最大馬力與22.4kgm峰值扭力輸出,至於國際市場的版本則轉搭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75-90hp)。

而重要的美國市場Mazda2 Sedan當然也不會缺席,且還會有掛上TOYOTA品牌的孿生版本。早在2012年11月時TOYOTA就已經透露,將委託MAZDA未來在墨西哥生產小型四門房車,而這一款小房車也就是Mazda2 Sedan無誤,動力方面則是搭載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並提供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與SKYACTIV-MT六速手排可選。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