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洛杉磯車展搶先報:配備小幅升級更具吸引力,MAZDA CX-5小改款車型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2/2014星期三)
MAZDA CX-5最早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是MAZDA品牌近年來「KODO魂動」設計理念之下的首款作品,隨後的MAZDA 6、MAZDA 3、MAZDA 2與MX-5等等車款也都沿襲了由CX-5所開創、野獸般的車身線條,更是運用了當前MAZDA引以為傲的SKYACTIV科技、產品實力堅強的休旅車。而身為新世代MAZDA的首款車型,CX-5的小改款車型卻比起MAZDA 6的小改款晚了些許時間才曝光,不過按照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到的資訊,小改款CX-5將會在11月21日到30日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台。

比起早先曝光的小改款MAZDA 6,CX-5在外觀上的更動顯得小了許多,CX-5並未如同MAZDA 6一般改成與現行MAZDA 3、MAZDA 2一樣的車頭風格,僅將原有的鋼琴烤漆飾條水箱護罩改為鍍鉻橫柵水箱護罩,並改為平面廠徽設計。小改款CX-5在外觀上最大的變動是頭、尾燈組的進化,頭燈由原先HID頭燈搭配鹵素日行燈改為全LED燈組,尾燈也從傳統燈泡更改內部排列並改用LED燈條設計,增添不少外觀科技風味。

動力方面由於CX-5是第一款搭載SKYACTIV科技動力的車型,不論是台灣版本的2.0L SKYACTIV-G汽油動力或2.2L SKYACTIV-D柴油動力,至於海外市場擁有的2.5L SKYACTIV-G汽油動力也都是屬於相當新穎的動力單元。因此預計在小改款CX-5上將會沿用一系列現有引擎,不會有所變動。


 
 
MAZDA 美日/馬自達CX-5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