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四門小車戰局正夯,MAZDA2 Sedan完整樣貌正式公開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25/2014星期二)
全新世代MAZDA 2自從今年7月正式揭露帥氣樣貌以來,除了既有的掀背車型以外,主打東南亞市場的四門房車Sedan版本的相關訊息也從不曾間斷,隨著各方消息確定MAZDA2 Sedan將會在年底的泰國車展上亮相。如今MAZDA2 Sedan確切的外觀樣貌也透過MAZDA官方而正式公布。

不同於許多由掀背車衍生而來的小型房車,MAZDA2 Sedan的車身比例與外觀造型儼然就是小一號的MAZDA3 Sedan,顯得既年輕又動感。車身尺碼方面儘管MAZDA並未公布詳細規格,但參照已知掀背車型的車身尺碼來看,車長由於多了一節尾廂而落在4m出頭、車寬維持1695mm,車高則可能因為車頂線條不同而有所變動。軸距方面由於底盤設定完全相同,因此將維持2570mm不會有所差異。

動力方面由泰國當地生產基地AAT(Auto Alliance Thailand Co., Ltd)製造的Mazda2將會搭載1.5L SKYACTIV-D柴油渦輪引擎,具備105hp最大馬力與22.4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兩種規格。未來若是MAZDA2 Sedan導入國際市場販售,則將同步推出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介於75-90hp之間。

MAZDA2 Sedan除了將會在11月29日到12月10日的泰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並在2015年初於泰國市場進行販售之外。未來也將會在墨西哥進行生產,供應南美市場。而TOYOTA也將委託MAZDA在墨西哥生產懸掛TOYOTA商標的MAZDA2 Sedan,並有機會以TOYOTA Tercel之名在北美進行販售,在小型四門房車級距投入一顆震撼彈。


 
 
MAZDA 美日/馬自達Demio/MAZDA2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