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維護道路安全新利器,日本廣島高速警察隊納入MAZDA CX-5!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14星期四)
由於今年底橫貫整個中國地區的高速公路尾道松江線即將全面通車,基於地緣關係MAZDA自然也要替社會盡一份責任,因此捐贈兩輛受到好評的CX-5給廣島縣高速公路警察,成為維護道路安全的新守護神。

雖說有著地緣關係,但如果MAZDA沒有優異產品相信廣島警察不會輕易答應,畢竟這個地區冬天也會下雪,沒有可在雪地上靈活自如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可爆發強勁功率和低油耗的優勢,別說要維護導路交通安全,搞不好自身都無法脫困,因此廣島警察交通部在尋找車款時,擁有SKYACTIV科技的CX-5自然就成為首選。

因為這次高速警察隊所納入的兩款CX-5,都是配置SKYACTIV-D 2.2L引擎和4WD車型,畢竟這具引擎擁有175hp馬力和高達42.8kgm扭力表現,而高達18.0km/L平均油耗以及符合環保法規的設計,都相當適合高速公路長距離行駛,同時因前後輪可自動進行扭力分配,縱使在寒冬下雪之際亦不會受到天候影響,依然穩當地在路面上以高速行駛。

所以若有機會到廣島旅遊,不妨找找看高速公路上的警車是否為CX-5,如果是….那就是廣島縣高速公路警察的最新守護者了!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