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 CX-3、MX-5 Cup統規賽車首登日本!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9/2014星期五)
雖然2015年1月有著全美汽車年度盛事底特律車展,但在地球另一端同樣有著相當具看頭的東京改裝車展幾乎同期展開,畢竟這可是與美國SEMA、德國埃森改裝車展齊名的全球三大改裝車展,而且與正規車展相比,無論是誇張到不行的空力套件加持或是馬力爆改破千匹,在這裡幾乎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有別於2014東京改裝車展以近年來靠著全新的SKYACTIV科技以及屢獲國際年度獎項肯定的Mazda 3、Mazda6作為主角,MAZDA宣布明年將會由2014年才發表的Global MX-5 Cup統規賽車以及在2014洛杉磯車展甫剛發表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Crossover休旅CX-3作為參展主角,而且這還是這兩款新車首度在日本登場。



MAZDA今年以「Be a driver. ∼自分の行く道は、自分で決めたほうが、楽しいに決まっている」作為主題,意思為當一個駕駛,道路由自己決定、快樂也由自己決定,充分展現了改裝的魅力,而本次參展的車款除了CX-3、MX-5 Cup統規賽車之外,還包含Atenza(Mazda6)、Axela(Mazda3)、Demio(Mazda2)以及CX-5等,均由原廠御用改裝部門MAZDASPEED操刀。



雖說改裝幾乎是依附著正規車型而來,但其實改裝風氣盛行對於一國的汽車文化而言卻有著多元化的貢獻,除了原廠正規的改裝套件之外,坊間獨立改裝廠同樣也是讓整體改裝風氣盛起不可或缺的元素。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