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未演改裝卻先轟動,英國改裝廠BBR推出全新MAZDA MX-5動力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09/2015星期五)
集KODO魂動概念與SKYACTIV科技之大成的全新MAZDA MX-5在問世之初即獲得全球熱烈的一致好評,MX-5這雙座Roadster車系挾著過去的操控招牌,更為優越的操控性能與人馬一體的駕馭感受自然是倍受期待。然而新世代MX-5確切的開賣日期與交車期並未隨著車款細節公開而有所定奪,讓不少準車主是望穿秋水。不過英國改裝廠BBR如今針對MX-5推出專屬改裝套件,或許準車主們能夠開始思考未來的改裝計畫該如何進行,藉此稍解候車之苦。

著眼於MX-5即將到來的銷售熱潮,BBR搶在交車前率先推出一系列基礎的改裝套件,由於MX-5在英國與美國地區將會搭載與MAZDA 3相同的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因此在引擎監管系統與進、排氣方面都能夠以BBR針對MAZDA 3所做的改裝基礎做研發。也因為如此BBR很有信心的表示未來在MX-5上市之前,將能夠備妥提升動力至200hp的自然進氣改裝套件,對照起這具引擎原廠165hp的輸出,動力提升可說是相當明顯。

致於外觀部份從BBR所釋出的概念圖來看,未來將會以小針美容的方式打造MX-5更具個性的外觀,包括低深的下包圍、後保桿分流器造型與車尾的小鴨尾,讓KODO魂動造型雕塑得更為動感。

至於更進一步的動力提升套件,對照起BBR過去曾推出的渦輪增壓套件,當時以2.0L引擎點燃高達268hp的馬力輸出,搭配MX-5堪稱輕巧的體重,達成0-100km/h僅需4.9秒的加速成績。如今在全新的SKYACTIV-G引擎是否也能比照辦理,就靜待時間給出答案了。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