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首發!英國MAZDA推出Mazda2 Sports Launch Edition啟動上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2/2015星期四)
全新第四代Demio/Mazda2於2014巴黎車展首演之後,也追隨著老大哥CX-5、Atenza/Mazda6、Alexa/Mazda3,導入魂動設計和SKYACTIV科技,成為第四款具備完整SKYACTIV的產品,其俊俏的外型與優異的產品面立刻引起廣大消費者注意,率先於2014年11月開賣的日本,歐洲地區選定在2015年初陸續上市,同樣是右駕版的英國率先受惠,近日則是推出「Sports Launch Edition」來替Mazda2的上市啟動!

英國被選為歐洲地區率先開賣的市場,一來是同樣是右駕版的關係,二來則是因為MAZDA在英國銷售成績備受肯定,因此繼日前英國MAZDA為了渡過新舊世代車型交接之際,推出第三代Mazda2的Black/White Edition特別版之後,第四代Mazda2的Sports Launch Edition也在近日開售,並採限時(至3月底止)預定的方式,來吸引更多訂單入門。

據了解,Mazda2 Sports Launch Edition將提供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最大馬力90hp的單一動力,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不過內外裝配備對照標準版將會小幅度升級,在外觀部分包含16吋鋁圈、後窗隱私玻璃、自發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倒車雷達等,並提供四種車色可選;內裝部分則升級內建MZD Connect訊息娛樂整合系統的7吋彩色觸控螢幕,衛星導航系統並附贈3年面費圖資更新授權,售價訂為14995英鎊。

儘管目前第四代Demio/Mazda2在全球市場尚未攻城掠地,但已經陷在自家戰場功成名就,摘下了2014-2015日本年度風雲車殊榮,而頂著這樣的光榮,全球戰略車也將出航;至於台灣市場勢必也會在今年導入,就看發表時間而定了。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