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芝加哥車展報導:美規MAZDA MX-5搭載155hp 2.0L引擎,原廠操控提升套件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3/2015星期五)
2015年芝加哥車展即將在2月14日盛大展開,而在展前MAZDA即預告了將會在展場上發表最終定案的美規量產版本MX-5,讓一直以來引起熱烈討論的確切動力數據有了最終定奪。而MAZDA也選在芝加哥車展發表針對MX-5所開發的外觀與性能提升套件,讓心癢難耐的準車主能在愛車到手前事先著手規劃改裝。

動力方面美規版本MX-5確定將搭載一具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動力輸出方面與美規MAZDA 3相同可輸出155hp/20.7kgm,並採縱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整體動力感受並不會太過強烈,但在Skyactiv-Chassis的絕佳表現之下將能夠忠實呈現駕駛者的意圖,並具備優異的駕駛樂趣。

而在改裝套件部分MAZDA針對MX-5以小針美容的方式推出前下導流、側裙、後下導流與小鴨尾的五件式空力套件組,採黑色塗裝搭配示意圖上的白色車色顯得相當具有質感。操控方面MAZDA推出由BBS生產的輕量化17吋輪圈供選配,並提供Brembo卡鉗讓MX-5在操控性與制動性方面能同步提升。實用性部分則提供一組由碳纖維製成的行李箱架,能以最輕量的外加配件提供行李固定需求。

發展至今已是第四代車型的MX-5,在MAZDA導入Skyactiv科技之後可說是從內而外徹底進化,究竟量產版本在實際操駕方面有怎樣的感受只能靜待MAZDA Taiwan導入的同時才有機會得知,不過美國市場卻即將在第二季開始販售,早了台灣一步享受這款人馬一体的極致之作。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