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紐約車展報導:首發超值問市,MAZDA MX-5 Miata Club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2/2015星期四)
隨著2015年紐約車展登場,話題從未間斷小跑車MAZDA MX-5,也早在開展前系公開車輛售價,隨後美國市場首發特別版MX-5 Miata Club也發表車輛各部升級細節。特別的是,早在日前美國芝加哥車展上,MAZDA所展示的MX-5 Miata其實就是Club的進階版本,但原廠卻沒有詳細說明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現在也終於一次解答。

據了解MX-5 Miata Club在車輛外觀方面,比起一般MX-5 Miata多了前/後下擾流翼、尾翼等,並換上特製17吋鋁合金輪框(輪胎尺碼為205/45 R17),再匹配限滑差速器(限SKYACTIV-MT手排車型)、Bilstein桶身避震(限SKYACTIV-MT手排車型)、引擎室強化拉桿(限SKYACTIV-MT手排車型)等,加強車輛整體操控性能。


另外對制動效果有更高需求的車主,更能選配從MX-5 Global Cup Race car賽車而來的鍛造輕量化BBS 17吋輪圈、前BREMBO煞車卡鉗,以及和芝加哥車展上相同的外觀空力套件等。至於在內裝方面,MX-5 Miata Club標配MAZDA CONNECT影音系統,除有7吋多功能採用觸碰螢幕外,亦搭載Bose音響系統。

而一般版本的MX-5,則是標配LED大燈、藍牙手機連接音響系統等,動力方面則統一搭載SKYACTIV-G 2.0汽油引擎,具備155hp最大馬力以及20.7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提供SKYACTIV-MT六速手排,或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選。最後美國全新MX-5預定在2015年夏天開始販售。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