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紐約車展報導:不只一個特仕版!MAZDA MX-5 Launch Edition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7/2015星期二)
在2015年紐約車展開幕前夕,MAZDA不僅先公佈全新第四代MX-5在美國的車輛售價,更發表MAZDA MX-5 Miata Club特仕版來炒熱話題。但光有特仕版或許對原廠來說還是不夠的,要採限量版本的銷售模式,才能真正激發消費者對MX-5的熱愛,因此完全與MX-5 Miata Club版調性不同的MX-5 Launch Edition也緊接登場。

標準版 MAZDA MX-5
簡單來說MX-5 Miata Club特仕版,是針對較注重操控層面的車主而來,所以配上限滑差速器、17吋輪框、Bilstein桶身避震以及引擎室強化拉桿等。至於MX-5 Launch Edition,不僅首發限量1000輛,更配上提升質感的真皮內飾、各式安全防護科技等。MAZDA更預料市場的反應會和2014年的MX-5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一樣,在10分鐘內完售。

至於所有1000輛MX-5 Launch Edition,全部都採魂動紅車色以及Sport Tan真皮內飾,且還附有加熱座椅、恆溫空調、SiriusXMR衛星廣播、MAZDA CONNECT™系統、衛星導航、BOSER音響系統(9支揚聲器)等。而購買MX-5 Launch Edition的車主,也能獲得特製的BOSE SoundLinkR Mini BluetoothR迷你藍牙喇叭。

安全科技防護配備上,MX-5 Launch Edition導入MAZDA i-ACTIVSENSE系統,內含(BSM)盲點偵測系統(包含後車警示功能)、(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Glare Free High Beam)防眩遠光自動調整模式等。而為公平起見MX-5 Launch Edition預計在5月5日起在網路上接受預定(網址為www.longlivetheroadster.com),但車輛售價要晚些才會公佈。

標準版 MAZDA MX-5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