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準備大顯神威!年底車展CX-9、MAZDA 3 MPS雙彈齊發!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9/2015星期三)
來自日本的MAZDA目前最新世代產品,結合魂動設計美學與Skyactiv造車工藝,除了造就優異的產品實力外,更深受各界好評,與此同時品牌的高性能MPS型也備受期待,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MAZDA 3 MPS Concept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另外,唯一沒有導入Skyactiv技術CX-9也將進行大改款,並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展演。

MAZDA旗下產品擁有出眾的表現,但要說性能可能還有一段差距,因此過去品牌也曾推出過高運動性能取向的MPS系列產品,但經過產品陣容全面改款後便沒了下文,因此各界也不斷臆測,下一款MPS產品究竟會以旗下那款車為基礎打造。現在外媒也相當有自信的指出,全新的MPS將同樣以MAZDA 3為基礎打造,並且會以概念車的姿態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雖然沒有進一步資料,但根據日前的報導中顯示,該車將會透過2.5L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00hp的動力,並具有四輪驅動系統。雖然原廠對於數據規格並沒有任何表示,但與主要競爭對手的FORD Focus RS相比,這樣的規格數據似乎也顯得相當合理。

此外,目前MAZDA旗下產品已經全數導入Skyactiv技術,唯一的例外則是品牌旗艦休旅CX-9,但MAZDA似乎已經完成新世代CX-9的大改款工作。在外型上同樣使用魂動美學設計,而且會有猶如CX-5那般輪廓,至於首演地點將選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並且會在2016年正式投入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