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同成長無可取代的羈絆,MAZDA全新廣告追尋駕馭的美好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6/2015星期二)
汽車是由許許多多零件所組裝而成,絕大多數的車款是大量生產之下的產品,因此在全世界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相同的車款正努力奔馳。然而每一位駕駛對於汽車的情感卻不盡相同,有的人僅僅把汽車單純當作交通工具,但每一輛汽車看在愛車人士的眼裡可都是有著它們各自獨特且精彩的故事,這種人與車輛之間的羈絆似乎也是汽車之所以無可取代的原因之一。

而在眾多日系車廠之中,MAZDA的品牌印象一向較為強調這種人與汽車之間的情感,從轉子引擎量產的堅持、手握方向盤所傳遞的樂趣與當前MAZDA最新的Skyactiv科技以及KODO魂動設計理念。MAZDA所打造的車款陪伴著許多駕駛人生不同階段,卻在每一款車中灌注了MAZDA所始終堅持的駕馭樂趣。不管新車再怎麼樣進化,唯有回歸最初車輛所帶給人們的感動,才能夠真正抓住所有消費者的心。

而最能夠代表這樣「回歸駕馭樂趣」堅持的車款,理所當然便是甫在全球市場上市的MAZDA MX-5,在歷經了超過25年的演進之下,再度以1.5L自然進氣引擎輸出130hp馬力,搭配約980kg的車身重量造就第四代新款MX-5與初代MX-5無異的駕馭樂趣。



就好像人生從最初的青澀,歷經不斷嘗試、成長之後終於獲得成熟的甜美果實。但驀然回首之後才發現自己在追尋的不過是最初的感動,套用在MAZDA MX-5身上,全新第四代車型的誕生便是將這樣最初的感動帶給車主,再一次將MAZDA的品牌價值完美傳遞。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