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交車在即!首批第四代MAZDA MX-5 Miata運抵美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7/2015星期二)
2014年9月全球最暢銷敞篷跑車Roadster(美國市場稱為MX-5 Miata)發表全新第四代車型。在MAZDA先進的SKYACTIV輕量技術加持下,新Roadster不僅更輕(少100kg),整體操控性也有所提升。而美國經過新車發表、2015年4月底美規車型加入MAZDA廣島廠產線後,終於也在7月運抵美國並最快在幾周內開始交車。

為了這重要的時刻,美國MAZDA不僅發出新聞稿更錄製一段影片,告訴所有美國新MX-5 Miata車主即將交貨的訊息。雖然MAZDA沒有公布首批運送到美國的新車數量有多少,但從照片看來保守估計至少有100輛以上,能夠滿足首批下單的美國車主。而美國MAZDA也提到,當相關車輛進口程序完成後,數周後就能開始交車。

而從美國MAZDA所提供的照片可發現,首批抵達美國的新MX-5 Miata,多數以Launch Edition版本為主。這款在2015年紐約車展發表的限量特仕版(1000輛),不僅外觀標配Soul Red魂動紅車色,內裝方面更導入Sport Tan真皮內飾、加熱座椅、恆溫空調、SiriusXMR衛星廣播、MAZDA CONNECT™系統、衛星導航、BOSER音響系統等,可說是MX-5 Miata的頂級豪華版。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MX-5 Launch Edition也配有(BSM)盲點偵測系統(包含後車警示功能)、(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Glare Free High Beam)防眩遠光自動調整模式等。動力方面美國MX-5 Miata搭載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具備155hp馬力以及20.4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提供六速手排SKYACTIV-MT以及六速自排SKYACTIV-DRIVE可選。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