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Fun Car馬步再強化!日本改裝廠AutoExe推出MAZDA MX-5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KJ(07/09/2015星期四)
隨著MAZDA MX-5逐步在日本、美國等地開賣,以及MAZDA原廠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推出動力更強、調校更硬派的MX-5升級車型,因此車主若想提升MX-5的性能,就只能冀望各大改裝廠操刀。日本知名改裝品牌AutoExe就在日前發表了MX-5改裝套件,讓原有的駕駛樂趣強項能夠更上一層樓。

對應MAZDA原廠的設定,AutoExe並沒有設法扭轉MX-5那稱不上「猛爆」的動力輸出,而把升級重點放在強化MX-5的動態表現上。在AutoExe提供的JDM售後服務套件中,包含了許多簡單卻有效的改裝項目,讓MX-5的操控水平提升至甚至符合賽道標準。

AutoExe提供多項升級套件,例如懸吊部分就有改裝版懸吊彈簧或Kijima-Spec車高可調懸吊系統可選擇,底盤部分則透過引擎室的上下拉桿、底盤中井字拉桿、扭力桿等強化配備,有效提升MX-5原本就已不俗的底盤剛性,能夠在行進間提供更穩定的動態表現。

引擎部分,則透過降低13-15%進氣阻力的空氣濾清器、運動版機油濾清器及低排氣阻力的中央雙出排氣尾段,來獲得些許額外動力,但確切性能提升數據則尚未公布。最後在外型部分,除了大型固定式尾翼,AutoExe僅重新設計了前保桿,新增了下擾流、霧燈及日行燈,後保桿下方則加裝分流器,來強化空力表現及視覺張力。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