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X-3北美開跑!19960美元即可輕鬆入主!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20/2015星期一)
MAZDA在2014洛杉磯車展發表的CX-3,是品牌入門跨界的全球戰略車款,在品牌的新世代「魂動」設計語彙,以及Skyactiv造車哲學的挹注之下,建構出相當優異的車輛基礎,同時搭上全球掀起的跨界風潮,在日本及歐洲等市場,創造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如今隨著CX-3進軍北美市場的時辰逼近,原廠也正式宣佈其19960美元的起始售價。

MAZDA旗下最新全球戰略車款CX-3,採用目前市場上最受到歡迎的小巧車身尺碼,以及機能性更加豐富的跨界佈局,並且在品牌的新世代外觀設計語彙,與Skyactiv技術的援引之下,建構出優異的基礎,因而在各地區市場獲得熱烈的市場反應;而即將開賣的北美市場,也將CX-3以各式不同配備,分為三種不同等級進行販售。

三種不同等級車型,皆採用相同規格動力系統,皆透過Skyactiv-G引擎提供146hp/20.4kgm的動力,全車系也可透過選配方式升級i-Activ四輪傳動系統,以及i-Activsense Safety Package。i-Activ四輪傳動系統為1250美元,合台幣約3.7萬左右。至於包含自適巡航、城市防撞自動煞車、車道偏離、自動雨刷、頭燈等系統的i-Activsense Safety Package,則是要價1920美元,合台幣約5.7萬左右。

在最為親民的入門Sport等級中,外觀較為平庸,配備也偏向陽春,但擁有定速巡航、倒車顯影以及具有7吋顯示螢幕,附有藍芽連接功能的MAZDA Coonnect系統。進階的Touring則是在外觀上便做出明顯區隔,透過16吋規格圈胎及轉向式頭燈,營造出更加現代且科技化的感受,座艙內則透過不織布/真皮包覆座椅,並且新增中央扶手及電熱正副駕座椅。最後,頂級的Grand Touring不僅在外觀上擁有使用LED光源技術的頭、霧燈,圈胎規格也直接升級為18吋,座艙內也加入恆溫空調、GPS導航、BOSE音響系統、電動天窗等配備,座椅也採用真皮/麂皮包覆;

三種不同等級車型售價分別為Sport 19960美元,合台幣59.8萬左右、Touring 21960美元,合台幣65.8萬左右、Grand Touring 24990美元,何台幣74.9萬左右;至於國內市場,也有機會在趕在2015年底引進,售價方面CX-3進口的身份,受到關稅影響起始售價可能會小漲至70-85萬元左右。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