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車首拍做公益,MAZDA MX-5 Miata Launch Edition在美國以5萬美元賣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7/2015星期一)
將第一輛新車投入拍賣,並將全數所得捐獻給公益團體的活動,在美國似乎已蔚為風氣。從美國熱門的全新第六代FORD Mustang/ Mustang 50 Year Limited Edition/ SHELBY 2015 GT350 Mustang、CADILLAC CT6、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CHEVROLET Corvette Z06等車,都曾在慈善拍賣中得到可觀的金額。且不僅可以製造話題,更能增加品牌公益形象,對車廠來說雙方得利。而這次的主角則是即將在美國地區開始交車的MAZDA MX-5 Miata。

北美MAZDA日前表示,第一輛到港的MX-5 Miata Launch Edition,已經在2015年7月11日完成首拍流程,得標者Proxibid以50000美元(約新台幣160萬元)高額的價格獲得美國第一輛MX-5 Miata。而這拍賣所得北美MAZDA也將全數捐給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SJCRH兒童癌症及血液幹細胞移植的治療和研究機構)。

至於2015年紐約車展發表的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在美國僅有提供1000輛的總額,並全數採用Soul Red魂動紅車色配置,內裝方面則是升級Sport Tan真皮內飾、加熱座椅、恆溫空調、SiriusXMR衛星廣播、MAZDA CONNECT™系統、衛星導航以及BOSER音響系統(9支揚聲器)等。

此外,在美國Proxibid拍賣網站上得標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的買家,MAZDA再加碼贈送BOSE SoundLink® Mini Bluetooth®藍牙喇叭以及一個禮品盒,上頭還附有MAZDA LOGO圖樣。最後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在美國市場的報價,為30495美元(約新台幣95萬元),而最入門版本的MX-5 Miata則要價24915美元(約新台幣78萬元)起。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