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交車悲劇、狂喜收場!美國MAZDA MX-5 Miata Launch Edition雲霄飛車式的購車體驗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31/2015星期五)
2015年7月初北美MAZDA特地發新聞稿表示,全新第四代MX-5 Miata(日本市場稱Roadster)已經抵達美國港口,即將交車給搶先預購的MX-5 Miata美國車主。隨後,美國第一輛 MX-5 Miata Launch Edition,也以慈善拍賣的方式以五萬美元賣出。至於其它999輛MX-5 Miata Launch Edition也就開始陸續交付,但沒想到竟然發生了憾事!

來自北美Miata Forum論壇成員SCSM表示,他與妻子在期待3天許久,興高采烈的前往美國MAZDA經銷商領取自己的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但沒想到上路後不到1mile (1.6km)的行駛距離,就被後方疾駛而來的FORD F-150追撞。雖然事後兩人到醫院檢查並無大礙,但這輛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卻因為前後夾擊的緣故,確定要報銷了!

由於MAZDA在北美只有推出1000輛的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限量的額度讓這款車更顯珍貴,不過卻在這場事故導致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當場少了一輛。但隨後SCSM接了一通電話,北美MAZDA表示將替換一輛新MX-5 Miata給他們。而這並非是MAZDA的義務,但卻出乎意料的給予SCSM補償,只能說北美MAZDA的做法,完全加深消費者品牌的忠誠度。

北美MAZDA也表示,SCSM的新MX-5 Miata Launch Edition 6MT版本預計在8月15日,運抵佛羅里達州Jacksonville,至於在細節方面則沒有透露太多。不過可想而知,這輛MX-5 Miata Launch Edition特別版也一定會保有獨特的Soul Red魂動紅車色,以及諸多專屬配備等,讓SCSM重回剛拿到新車時的喜悅。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